公司簡介
Profile

 

勝泰環保工業有限公司 

Sheng Tai Environmental Industry Co.Ltd.

勝泰環保工業, 自成立以來, 帶領專業團隊致力於環保設備與各行業之空氣汙染防治設備製造研發, 三十多年來協助國內外無數家公司, 改善工作環境的粉塵油霧之汙染,提供舒適清潔的廠區。

勝泰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研究精神, 並從國內學術研究單位持續技術轉移, 取得更新的空氣污染防治技術, 確保了我們產品與服務品質及可靠性, 精益求精, 不斷提昇設備的效率及功能。

 

自2016年起陸續研發出適合工廠自行設置操作之中小型汙泥乾燥脫水處理設備, 流體化床氣化爐、廢液回收再生處理設備、VOC廢氣處理設備, 並提升本公司開發之靜電集塵機、脈衝式袋式集塵機之效能, 促使環境更加淨化、節省能源並減少相關委外處理費用, 且將可利用的資源與能源加以回收, 降低環保設施的運轉費用。



有關於空汙設備防治的相關問題與需求,竭誠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的專業工程師將會提供您最迅速而滿意的服務。

 

應用產業實績涵蓋


電子業、染整業

鑄造業、造紙業

塗裝業、餐飲業

鋼鐵業、熱處理業

橡塑膠業、工具機業

食品加工業、瀝青拌合業

混凝土業、CNC電腦加工機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包括


♦空氣污染防治整廠設計規劃  

♦袋式集塵機設計製造   

♦靜電集塵機設計製造  

♦小型事業廢棄物焚化爐     

♦VOCs有機廢氣處理設備

♦靜電式油煙處理設備     

♦廢液回收再生處理設備    

♦設備維護保養服務